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亿能部落格---观察思维比思维本身更重要

我是回来地球补课的!

 
 
 

日志

 
 
关于我

光行者的存在不在于他们真的能唤醒人类或者改变人类,而在于人类世界走向几近崩溃的时候能够站出来建立一套持久永恒的生活模式。

网易考拉推荐

我与宇宙时空访客关于2012的终极对话  

2012-03-05 15:29:11|  分类: 宇宙时空访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与宇宙时空访客关于2012的终极对话 - 亿能 - ※亿能部落格※2012※将觉醒进行到底※
图片:思想意识创造自己想要体验的未来
 
 
亿能 10:12:59 AM
访客,最近接连两天,我晚上做梦都是梦到自己以前耿耿于怀的事,可是现实中我已经放下了,为何梦中还会憎恨这些事情呢?这表示这种记忆被清理出去了吗?

宇宙时空访客 10:58:18 AM
没有,还藏在你的深层记忆里面,

亿能 11:06:57 AM
现实中我已经放下,还有什么办法才能把这个清理出去呢?

宇宙时空访客 11:07:37 AM
靠时间的长河,把它慢慢从大脑中去除,当你集中心思,去做其他事的时候,就会把它慢慢的淡忘,当你充满喜悦的时候,就不再去想它,当你了然因果的时候,你就彻底放下,

亿能 11:18:24 AM
假设这种完全的放下,是为了自己的圆满,那么这种圆满算不算是一种冷漠,一种对于宇宙无论发展成什么样子都心安理得的态若自然?

宇宙时空访客 11:17:01 AM
所以说要叫你们在地球上经历好多东西,只有经历了,你才会明白好多道理,从中悟到真知,只要你的心彻底觉醒了,就是你记忆里面还有以前的东西,也无关紧要,因为你已经是一个觉悟的人,

亿能 11:22:00 AM
要是我选择的话,得选择正义,有烦恼也没什么!

亿能 11:22:29 AM
宇宙活动不平息,必须有人拿起正义的大旗。

宇宙时空访客 11:19:28 AM
当负面的不存在,正义也就不存在了,这一切都是你们要学习的课程,最后是自然的放下,平静清静,合一圆满,

亿能 11:24:26 AM
那要经历所有的一切,可是这个是无穷无尽的呀!没有劲头!

宇宙时空访客 11:21:43 AM
2012就是了却所有的一切,重新开始,我指的是所有的宇宙,

亿能 11:27:24 AM
合一了之后,就是所有人心连心,但仍有我的概念存在吗?

宇宙时空访客 11:25:03 AM
合一了之后,请问有你我他吗,但是主观意识上已经被大宇宙所统一,人们不再是小我的意识,起码是星球意识,

亿能 11:32:44 AM
会有未知需要探索吗?我是说,这一切真的本就存在吗?

宇宙时空访客 11:30:31 AM
人就是需要探索未知的,而这一切的未知本就存在,

亿能 11:35:30 AM
这是个哲学的解释,存在是无穷无尽的需要去探索,不探索不知道自己的存在。

宇宙时空访客 11:32:27 AM
是的,所以你们要经历所有的一切,

亿能 11:36:33 AM
佛有没有经历这存在的一切?

宇宙时空访客 11:33:08 AM
都经历过,

亿能 11:37:18 AM
那佛为何有那么多位,按这个推论应该只有一个,才对!

宇宙时空访客 11:34:40 AM
佛的层次是不一样的,果位也不一样,一位只有是最初最终的那一位,

亿能 11:40:14 AM
2012之后还剩下几位?

亿能 11:46:04 AM
可能这个不应该这样问,这只是太一自己给自己编写的一个程序,包括我在这里打字与您聊天都是事先编好的程序,拯救地球真的成为一个笑谈,不应该这样。

宇宙时空访客 12:04:43 PM
是的,一切都是一个程序,

亿能 12:10:31 PM
实际上,我已经完全糊涂了,这是真心话。

宇宙时空访客 12:09:02 PM
你干脆全部糊涂,你又清楚了,

亿能 12:18:28 PM
是呀!只是造物主投射出来的另一个自己。这里只是丰富了造物主的数据库。下一次开始,会吸收这一次的经验,创造一个更平衡的宇宙是这样吗?

亿能 12:21:25 PM
而我这个角色只是造物主创造的一个想要体验的角色。想救地球就去救,不想救就不救,总有程序在执行。我死了,造物主还能把我这个角色再还原,体验其它宇宙。

亿能 12:22:22 PM
不问了,我要好好体验一下余下的日子。

宇宙时空访客 12:25:02 PM
其实一切都不用操心,所有的发生都理所当然,只是因为地球人有分别心,

亿能 12:53:50 PM
好的,访客。
聊天记录我转出去!

宇宙时空访客 1:04:00 PM
你还有什么问题要提的,这样可以更精彩的转出去,

亿能 1:18:12 PM
我还有问题,在兜率天宫里是完全静止的吗,如果是完全静止的,那些神仙怎么进出兜率天宫!

宇宙时空访客 1:14:57 PM
兜率天宫不是完全静止的,运动是绝对的,静止是相对的,

亿能 1:19:45 PM
在那里,神仙们是否以人的形态存在?

宇宙时空访客 1:17:04 PM
是的,那里的神仙是以人的形态存在,但身体有光,人能飞起来,

亿能 1:23:26 PM
我们在解释人能飞起来,可不可以这样认为,当地球的地心引力小的时候,我们就能飞起来了。说地球是重力文明,是不是因为人类业力太大了,导致地心引力过重,然而在兜率天宫或者类似太阳的星球上,那里的引力几乎为零,所以可以自由飞翔?

宇宙时空访客 1:21:47 PM
可以这样理解,但是他们的身体确实很轻飘飘的,即没有业力的包袱,也没有心里的压力,更没有身心上的不洁净,

亿能 1:28:09 PM
重力的产生是因为人类业力的缘故,当人类的业力消除了,就能飞吗?
 
宇宙时空访客 1:28:18 PM
重力是能质子场的作用,在相互挤压,因为那些能飞的人,灵魂的能量特别大,它可以反星球重力,实际上是能质子把他往上推了,

亿能 1:34:58 PM
还有就是,人的思维是一种线型的思维,有先有后,只能前进不能倒退。是否存在并行思维的外星人,就是同时可以思维几个问题?

宇宙时空访客 1:33:36 PM
可以的,有全息思维法,整体思维法,反向思维法,换向思维法,多维思维法,宇宙思维法,跳跃思维法,立体思维法,平面思维法,线性思维法,

亿能 1:42:59 PM
我觉得这种思维只是一种体验,我们觉得自己是智能的,但这是一种错觉,实际上这是一种事先设计好的更高级的程序,这种智能行为的确有自组织的特点,不过,我还是想问人类的思维存在真正意义上的创造性吗,就是说人类的行为真的是自己选择的结果吗?

亿能 1:55:50 PM
还有就是,万物皆是的灵,它有思考的行为吗,它会有想知道它之外还有什么的冲动吗?

亿能 2:05:38 PM
像希特勒这样的角色,万物之灵会把它带入天堂吗?

宇宙时空访客 2:37:36 PM
人类的行为是自己选择的结果,
灵没有思考行为,但灵魂有记忆密码,
希特勒本来是让他平衡地球的人口,统一全世界,但是他的行为失控了,是的,他有可能被带入天堂的,因为他的任务是天堂给予他的,

亿能 2:46:51 PM
这样说容易明白了。

亿能 2:50:47 PM
照您这样说,其实《西游记》其实是通灵完成的一部巨作,也是天堂的一个计划。在这里我想问另外一个问题,即使我们到达了天堂,如果我们觉得我们某一生没有达到我们想要的结果,其实我们可以返回来修改这一段历史,对吗?

宇宙时空访客 2:48:33 PM
是的,完全可以的,那时候就比现在容易多了,

亿能 2:55:31 PM
我像是明白了,其实这次宇宙整体提升后,人类会进入一个更加平衡的宇宙,然而这个宇宙也是有生命期限的,对于更高级的存有,他们也将获得灵性上的圆满,因为他们已经体验了他们想要的一切,最终成佛。

亿能 3:00:27 PM
然而我们出现在这里,只是为了不让地球在2012.12.21日到来前自我毁灭!

宇宙时空访客 3:06:21 PM
地球不会自我毁灭,只有人类会自我毁灭,所以很多 高灵们来渡救地球人类,

亿能 3:15:46 PM
访客,谢谢您的回复,我能理解这些了,在到达2012.12.21这个过程中所有遇到的问题,那些有能力跨越维度的高灵其实早有应对方案,他们选择了一种即不影响人类自由意志,又不让人类自我毁灭的方法来拯救人类。

宇宙时空访客  3:14:19 PM
是的,你说的完全对。
 

欢迎访问亿能的博客了解更多:http://yinengsoft.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1608)|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